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陪睡女友amd ryzeabp 930新奇!紅羽咲みは
女友鄭興n號房新瑪奇英a片卷珠簾abp 930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八男?別鬧了!10

[繁][4月新番]轉生成

[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繁]掠奪者18-阿爾西

[繁]聽我的電波吧07-

[繁]昨日之歌07-戀人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1263|回復: 22

[社會] [台灣日產1300萬口罩卻更崩潰?眾曝「真實理由」:沒辦法][今日新聞NOWnews][2020-03-26][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140
積分
2101 點
潛水值
45152 米
發表於 2020-3-26 09:4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新冠肺炎延燒,近日有網友貼文討論「現在口罩夠用了嗎?」引發熱議。(示意圖/讀者提供)
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持續延燒,我國政府為讓民眾都有口罩可戴,推行「購買口罩實名制」,也積極拓展產線,預估四月初口罩日產量將達 1300 萬片,對此,就有網友討論「現在的口罩夠用了嗎?」貼文引發熱議。

原 PO 在 PTT 貼文指出「剛剛為了要買保健品跑了好幾家藥局,還上網看有沒有該保健品,發現沒有人在排隊買口罩了,而且網路上已經開始有一次賣 50 個口罩的商家了,是購買口罩人潮減少了嗎?」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璿云 蔡英文一直花大錢送口罩給別人 一定會缺錢花用 最好的方式就是一直開罰單 如果每個路口都設監視器 交通罰單的量一定會變多  發表於 2020-3-28 05:56 AM
rufy 民進黨嘴半天的產線, 結果一週多一片? 事實上就算沒那產線, 一週兩片跟三片的差別真的不大. XD  發表於 2020-3-27 10:34 A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1989
積分
6975 點
潛水值
512193 米
發表於 2020-3-26 10:5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管他產能吹的多大,人民得排隊就是得排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384
積分
294 點
潛水值
23850 米
發表於 2020-3-27 06:39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應該難買的日子不會太久了 以後好買時要多庫存一些 要把口罩衛生紙防護衣一次性手套全納入常備用品才行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
積分
309 點
潛水值
12080 米
發表於 2020-3-27 07:29 AM|顯示全部樓層
下一波要屯啥東西沒有人知道
泡麵比較實在點

點評

璿云 不然囤積罐頭  發表於 2020-3-29 08:47 AM
a0l0e0x0 囤泡麵沒啥用處!保存期限太短了!  發表於 2020-3-27 10:38 A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0844
積分
4295 點
潛水值
95430 米
發表於 2020-3-27 08:05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真的蠻誇張的 50個800塊 大發災難財阿




點評

a0l0e0x0 真的啊!!你上臉書的Marketplace看,一堆在賣的,問了價錢可以讓你祝福他,希望他別被抓了!  發表於 2020-3-27 10:52 A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584
積分
1670 點
潛水值
51190 米
發表於 2020-3-27 08:17 AM|顯示全部樓層
排隊吧...一週3片...
民進黨現在只有口罩能做外交啦...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66
積分
556 點
潛水值
24650 米
發表於 2020-3-27 10:57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排隊去吧...至少早點去還可以排到~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74
積分
493 點
潛水值
32690 米
發表於 2020-3-27 03:04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NFCZTYE6 於 2020-3-27 03:08 PM 編輯

其實各地區狀況不同,
先前防老共有成,
所以前個月有些沒疫情的地區就比較鬆懈,
同事放假從老家回來有提過鄉下的藥局口罩賣有剩,
但政府不防歐美日的結果,
導致最近境外移入的病例急速暴增,
加上居家防疫的不確定性,
大家又開始感到不安瘋搶口罩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513
積分
326 點
潛水值
20 米
發表於 2020-3-27 09:1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還是老實點去排隊比較好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34
積分
32 點
潛水值
21690 米
發表於 2020-3-27 10:4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就算一天幾千萬個 台灣人還是會囤積阿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662
積分
1055 點
潛水值
71540 米
發表於 2020-3-27 11:0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剛剛我去買晚餐時 還有很多人在排隊買口罩 呵呵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244
積分
1003 點
潛水值
24439 米
發表於 2020-3-28 01:13 AM|顯示全部樓層
沒辦法,平常都是國外好的人現在都回來啦,剛好可以順便檢討一下健保政策與開銷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22
積分
255 點
潛水值
54731 米
發表於 2020-3-28 02:0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一天1300萬片,現在台灣人口2378萬,按照我國小老師教我的,應該平均每2天每人就會有1片口罩才對呀!!為什麼還是買不到呢?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38
積分
487 點
潛水值
18186 米
發表於 2020-3-29 05:21 AM|顯示全部樓層
在自家地區乖乖排隊還是買不到(因為長輩們太強)
所以跑到別地區去排隊(藥局較多間)
就買到了!!
希望日後產能上升後~數量再多一點點!!

點評

de_ceil 阿云說的是真的,連酒精也是啊,我們這邊一家公賣局的點,站櫃檯的都說你搶不贏老人家啦。  發表於 2020-3-29 11:25 AM
璿云 説到這個長輩 尤其是歐巴桑 肯定不是吃素的 大賣場米粉特價去搶 結果眼前看到的就被她抓走 手上拿到的也被她扯走 掠食能力絕對比年輕人還要強  發表於 2020-3-29 08:53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944
積分
504 點
潛水值
45030 米
發表於 2020-3-29 11:46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都用網路買口罩,2次都有買到,雖然要運費,但是不用去排隊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